九厘米的雾

羊羊观影

          一阵眩晕袭来,喜羊羊和灰太狼以及整个青青草原的动物们都来到了一个陌生的、白花花的空间

大家好,我是系统y-4369

“你是谁,把我们带到这里来想要干些什么!”一位无关紧要的市民说道

我什么都不想干,就只是因为太无聊了,所以把你们都传送过来看看“羊村守护者”的经历

“他们是谁?我们为什么要看一些对我们无关紧要的羊的事情呢”这时候,有个不怕死的野猪说道

你说他们是无关紧要的人?呵,要不是有他们在,世界早就被重置了,要不是因为有他们,奇猫国早就撞上青青草原把青青草原毁灭,要不是因为有他们,你们早就被狼族全都吃掉了!

“……切,他们能做到的事我也能做到”那头野猪小声地说道,不过这一切都被y-4369听到了

你说你也能做到?那好,你在挑战我的极限,我会把羊村守护者们以前所有受过的痛苦全都是施加你们的身上,也就是说你们在观影的时候会受到正在被你们观看的羊村守护者们收到的痛苦

“凭什么那头野猪说的话,我们也要一起受惩罚”一只兔子愤怒的说道

你们要怪的话就只能怪说了刚才那一席话的那头野猪了

好了事不宜迟我就先把这次观影的VIP观众穿送过来

[球胜狼传送成功]

[狼队其他成员传送成功]

[豹姐,豹妹传送成功]

[杰帅传送成功]

[鹰傲天传送成功]

[兔可爱传送成功]

“…?这里是哪里?”豹妹首先问到

“我也不知道呢”豹姐回答道

这里是我的空间,我想让你们观看一些人的经历,你们不会建议的吧?好了,我们现在来迎接主角的到来吧

[懒羊羊传送中]

“啊啊啊啊啊…悬浮炮!”懒羊羊喊到

“呼…吓死我了,差点要摔成馅饼了”懒羊羊感叹道

“懒羊羊?”兔可爱问道

“嗯?兔可爱?好久不见!还有以前一起打篮球的大家”懒羊羊看到了兔可爱以及其他以前很要好的朋友

[沸羊羊传送中]

“唔啊!”沸羊羊先是愣了一秒,然后就在空中旋转360度然后完美落地

“沸羊羊,你也来了!”懒羊羊说到

“嗯,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突然一阵眩晕,当时我以为又是步雷搞的鬼呢”沸羊羊回答道

“大家好啊,杰帅,好久不见了”沸羊羊向大家问好

[暖羊羊传送中]

“呜啊?彗星伞!”随着暖羊羊的呼喊,一把粉红色的伞出现在暖羊羊的手上,暖羊羊撑开那把伞,缓缓落下

“暖羊羊!”沸羊羊和懒羊羊一起喊到

“嗯,大家,好久不见啊,这么一晃十几年过去了,大家的变化好大啊!”暖羊羊惊呼道

“还说我们呢,暖羊羊,你自己不也是的吗?你看看你现在瘦的,听说你现在是个歌手哦”豹姐感叹十几年之久暖羊羊变化巨大

“哪有啊,这都是我减肥和节食的效果”暖羊羊害羞的回答道

鹰傲天看着暖羊羊,心里想到:过了这么久,没想到暖羊羊减肥成功了,变成了这个样子,要是能天天见到她就好了,不对不对,鹰傲天你在想什么呢

“?你在干什么呢,鹰傲天”暖羊羊看着鹰傲天一会儿脸红一会儿摇头的样子疑惑道

“哦…啊没什么没什么”被发现的鹰傲天回答道

你们聊够的没有?我还要继续传送呢!

“好了好了,你继续传送吧”懒羊羊说

[慢羊羊传送中]

“孩子们”

“村长!”懒羊羊他们喊到

“喜羊羊他们呢?他们怎么不见了?”村长看着就只有懒羊羊他们三个人问到

“嗯……”

他们我还没有传送过来

还没等懒羊羊说话就打断他的y-4369

[喜羊羊、灰太狼、美羊羊、剔博士传送中]

[传送成功]

“这里是哪里?”剔博士望着眼前这一个白花花的空间问到

“这个是……剔博士!快!大家今日紧急防备状态!”说着他们三人分散开来组成备战姿势

“博士,我们不知道”随着一阵机械音响起,众人往哪里望去,看到的东西让他们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

他们看到了被机械化的喜羊羊、灰太狼、美羊羊

“喜羊羊?灰太狼?美羊羊?你们这是怎么一回事?”懒羊羊问到

“你们是?哦我想起来了,你们就是哪些三番五次地阻止我收集象星石碎片的那些羊!”剔博士说

“你们,给我上,把那些卡片都抢回来!”

“是!博士!”

停!我们这里是禁止打斗的,好了,现在大家都按照名单去坐到观影座位上去

……

……

好了,小短文结束了,不要催更催的那么勤啊啊

[Tips:本人是个六年级小学生,文笔不好,不喜勿喷,因为学业繁重,更新时间不定,大概率不会弃坑]



评论(5)

热度(828)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