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厘米的雾

羊羊观影3

【沸羊羊真的很喜欢哑铃啊】

【我赞同楼上】

【后来成为帅气的消防员了呢o( ❛ᴗ❛ )o】

【我真的好喜欢沸羊羊!!】

“看见没有,我也是有人喜欢的”沸羊羊得意的说道

【不知道美爷给自己未来的信里写了什么呢】

【等等,美爷这个名字什么时候有的】

【这是在奇猫国的时候有的吧】

【那时候的美爷好飒,我好爱(u‿ฺu✿)】

“奇猫国的美羊羊吗?咦,想想都可怕”懒羊羊说道

【沸羊羊表示我很无语】

【什么沸羊羊,明明是沸娘娘】

【楼上绝了,哈哈哈】

坐在VIP观众席的沸羊羊突然站起来“什么沸娘娘!!!明明是沸羊羊好吗!!!!”

“哈哈哈哈”

看着小羊们围在一起嘻嘻哈哈,剔博士的内心有一些动摇,他在想,他以前要抢夺卡片,要创造一个只有机器人,没有任何感情的的世界,这么做是好的吗

【灰叔的飞船】

【灰叔的飞船承受了很多呢】

【对啊,毕竟散架了很多次了嘛】

【哈哈哈哈】

【这都是大家以前的经历啊,大家也从懵懂无知的小孩子变成了顶天立地的英雄了,真好呢】

(我的飞船?我什么时候有的飞船)灰太狼

【喜羊羊放的是什么呢】

【我也很想知道】

“说实话,喜羊羊放的是什么我也忘记了”懒羊羊思考了一下说道

“我也是”美羊羊

【在这之后,他们就遇见那颗怪石头了吧】

【嗯嗯,到了晚上,他们就要消失了吧】

“说实话吧,弹幕说的都很正确”沸羊羊

“是啊,这么一消失就是十五年”美羊羊

“十五年啊……一瞬间就来到了十五年后”懒羊羊

【那就是那个让喜羊羊和灰太狼穿越到十五年后的那块石头吗?】

【看起来就像科幻小说里才会出现的东西】

【都是因为这块怪石头,喜羊羊他们才会差点*****】

“?”懒羊羊非常疑惑“为什么这个会变成**号?”

这是因为他剧透了,本空间不允许剧透,因为这样的话,就不好玩了,所以有关剧透的内容发出来都会被屏蔽

“原来是这样啊”懒羊羊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空间里瞬间就响起了一阵强烈的笑声

“我知道会很搞笑,但是没想到会这么搞笑”懒羊羊

“沸羊羊…哈哈哈!真是太好笑了”美羊羊

“美羊羊,怎么连你也……”沸羊羊

“沸羊羊,你不一直都是主角吗?(是我世界里的主角)注:此处为心里所想”杰帅

“嗯”沸羊羊

【看,都给羊狼们整无语了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员豆豆眼,除了小灰灰】

(上面的那是我吗?但是为什么我没有这一段记忆…啊!头好疼!)喜羊羊捂住头,脸上都是痛苦的神色

【沸娘娘好自恋哦】

【+1】

【+1】

【+1】

【+身份证号】

“哈哈哈哈哈沸娘娘”全员/除剔博士等人

【…………】

【沸羊羊好着急啊】

【因为一直都热衷于做主角】

【沸羊羊一直都是我生命中的主角,是他让我重拾减肥的希望,现在我已经成功啦,还要多谢沸羊羊啦】












咳咳,来自作者的叨叨絮絮:

首先我非常对不起各位,拖了这么久,对不起,因为学习的缘故,不能一直拿着手机,然后这一章是那时准备收尾发出来的,但是临近期末,手机被收,导致我没有及时更新,然后前几天放假,感觉考的不怎么样就去报了辅导班,刚开始还不适应,现在好多了,更新速度也会提上去的,真是对不起大家了



全文共1217字

评论(10)

热度(64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