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厘米的雾

羊羊观影2

[Tips:因为我不会写甜文所以CP感较弱]

接上集

准备好了吗?要开始观影了

(美儿好飒,我好稀饭)豹姐

[心疼灰叔]

[这种失去所有感情,忘记所有曾经一起和朋友们经历的事,这种感觉一定不好受吧……]

[嗯,同感]

“飘在屏幕上的这是?”

这是弹幕,是另一个世界的人对你们的看法

“这是…我么?”灰太狼看着大荧幕和弹幕上人们对他的关心,问到

{因为弹幕的原因,灰叔想起了以前和暖羊羊他们一起的经历,恢复了一些记忆}

【美羊羊一开始是记者,最后因为喜羊羊回到了十五年前又改变了未来,成为了花匠】

【美羊羊以前就特别喜欢种花,最后成为了她最喜欢的花匠】

“看来美羊羊最后还是成为了一位花匠啊”暖羊羊说

{花匠……?我么?唔…}美羊羊

“啊啊啊啊!头好痛,这是谁的记忆,不……不!”美羊羊痛苦地喊道

“美羊羊!!!”除了剔博士一群人和球胜狼其他认识美羊羊的人喊到

“大家……我回来了……”美羊羊变回羊的模样虚弱地说道(此处可参考异救中美羊羊恢复的片段)

“太好了……!”

好了,时间不多了,我们继续观影吧,对了还有三个人没有传送过来

[智羊羊,丽羊羊,冰冰羊传送中]

“老公,这是哪里?我们不是在外太空的工作室里吗?”丽羊羊问到

“这是喜羊羊的妈妈和爸爸以及冰冰羊!”美羊羊率先说道

“美羊羊?还有大家?喜羊羊呢?”智羊羊问到

“对啊对啊,哥哥哪里去了?”冰冰羊也问道

“喜羊羊他……诶,终是我对不起你们啊”慢羊羊叹了口气说道

“老师,喜羊羊到底怎么了?”

“诶,你自己看吧”说着,便用手指向剔博士身旁的机械喜

“喜羊羊……!!!”“哥哥……”

“老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喜羊羊怎么了!”智羊羊有些情绪激动的问到

“因为一块叫象星石的石头,喜羊羊和灰太狼他们穿越到了十五年后,喜羊羊和灰太狼为了回到十五年前,去寻找象星石的碎片,结果在最终战斗中……被变成了机器人,像以前去奇猫国那样效忠明日公主一样效忠与剔博士……”慢羊羊回答

“儿子……看来之前没把你带到外太空是错的,青青草原比外太空还要危险……”智羊羊说

你们叙旧够了么?观影继续了

“从这里开始就是以后会发生的事了吗?”村长道

嗯,你说的没错

(这……是我吗?怎么感觉一点印象都没有)喜羊羊

-未完待续-

呜呜呜,明天就要开学了,这一章真的好水啊,你们就先将就着先看一下吧,这个星期大概还有一更我们下次再见

评论(26)

热度(779)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